【药师佛琉璃光学会】药师佛大威神 治好灵异体质│药师佛大威神见闻记(琉璃光文教组整理)

我来分享自己的一些亲身经验。

我的体质比较敏感,很容易感受到无形的东西。敏感程度高到譬如我从桃园开车要回到南投的家,中间经由中山高,大家知道中山高旁会经过一些墓区,车子一开过我全身就会卡阴,不只造成整个身体会发抖,身体还会去挥动。

这种情况一直持续着。有一天我到家附近的金山寺,看到药师佛琉璃光学会的【大威神见闻记】,就来到中坜共修处找万师兄与陈师姊。但是刚开始时,我念佛很无力,也就是我没有用佛心念佛,所以身体状况的改善就很缓慢,到后来甚至严重到我老婆准备要跟我离婚,因为她觉得我这样的状况会使她在小区里感到丢脸,而且如果每次开车出门,我这异常的动作很容易造成车祸,非常危险。在家里我的动作一样奇怪,亲友也觉得我的情况异于常人,慢慢地就疏远我,所以我的老婆才起了要跟我离婚的念头。

    在公司里,主管觉得我在工作时精神无法集中,所以工作无法持续下去,建议我留职停薪半年,之后若是没有改善,就要请我走路。所以说那时候实在是很凄惨。后来遇到真心师姐,她跟我说:「念佛时要专心,不要有杂念,路上看到什么,看到了就看到了,就过去了,不要再想它,当下不要再产生什么念头去勾引它过来。」在这里我学到一点,万师兄、陈师姊也跟我说过,脑袋瓜只要想到那些东西,频率就会跟他们相应,就会容易把他们勾引过来,导致身上附着了那些很不好的东西。

    我就按照他们的方法,不要去想那些,只是专心念佛。为了让自己专心,我就嘴巴出声念佛,耳朵听进去,反复这样做,慢慢的就让自己的身心状况变得比较改善。后来我发现,再经过那些地方的时候,身体已经没什么反应。又譬如以前我遇到路上有些推轮椅的人,一看到,就觉得他们身上有东西卡过来,现在这现象已经解除了。

    在工作上,很明显的我的情况越来越改善,已像正常人一样,我老婆看到我的改变,她也觉得很奇妙,我跟她说我修习药师法,也请她多念药师琉璃光佛。

我的一儿一女,在我念佛的过程中,对我的态度也产生了变化。我发现在我念佛之后,很奇怪的他们会对我特别亲切、特别好,这是我意外的收获。后来我那些亲友也发现我最近改善很大,觉得很神奇,问我是去哪个地方、修什么东西能改善这么大。我就把我的经验跟他们分享,我是来到药师佛琉璃光学会修学,念药师佛,也请他们回去要多念佛。我的主管也很好奇,一直要跟我确定,我已经没有以前那种状况了吗?我回答:「不会了!我现在都没有什么感觉了。」他还不放心地问我是否确定,我回答确定啊!在工作上已经可以正常工作了。所以我的经理、处长这些主管,就没有要求我留职停薪,反而交给我更多的工作。

    我分享的目的是提醒大家,我们念佛要用真心诚心,以佛心去念佛才有帮助; 以杂念念佛效果是非常低的。也感激万师兄、陈师姐以及真心师姐的帮忙,还有李老师教我每天要诵一部药师经,我觉得诵药师经对安定自己的心神有很大的效用,我每次念完药师经,那天晚上心理都会很安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明辉(笔名)师兄分享 

 

李老师解说

    这就是法布施。明辉师兄的典故可说是扣人心弦。

    明辉师兄是二十多年外灵附身,需要天天去收惊。他在新竹上班,离公司不远处有一个帮人收惊的宫庙,所以他每天都会去收惊,之后才敢回到中坜住处,二十多年来都是这样。到了后来,因为身体出现怪状了,他的经理要他休六个月的无薪假,日后视他的情况再决定是否复职;他太太也快要和他离婚了。他的脸色以前确实是很难看,但是自从来中坜的共修处之后,中坜的师兄姐关怀鼓励他,他痊愈了,生活正常了,他还说过有一天不知道怎样,那些无形的来吵他,他一惊吓就赶紧念药师佛,念佛后那些无形的都跑掉了,所以这是很不可思议的。

    药师佛祂的大威神,祂的灌顶力,早早看透我们众生界可怜的弱点。

    师兄他是二十年不间断天天被卡阴。二十年!不是二十天!也不是两个月!你看他每天都需要去收惊。哪有什么惊!都是那些无形的在作祟!那些外灵欺负我们,把我们当成玩弄的对象,但是只要我们的佛心提起,佛心若坚定,那种软弱受伤的困境就没有了,就消失了。所以我一直提倡,一直在鼓励大家,要肯定、认知、承担自己当下的佛心,提起有力的佛心来修行。

    我一向不怕死,宁愿为正法奉献生命,不为求安乐,只要正法能兴隆。我宁愿为正法而奉献生命,不为求安乐,只要正法能兴隆。所以看看现在大家在修学药师法,我真的有了一点希望,我们要传承下去,药师正法绝对要传承下去,若没有正法,你看师兄他这样二十年受苦,求助无门。

    还有一点,大家有个误会迷思,都说:「啊!我来参加共修,药师佛就会庇佑我了。」不是这样!打个比喻,要吃饭才会饱,所以要修行才会化解。明辉师兄以前来参加共修,认为他这样来就会好了,还好真心师姐跟他讲说不是这样,他才开始知道要修。共修转法运,自修转命运,但是自修单打独斗,要是遇到问题就很麻烦了。遇到共修要尽量参加,自修也要努力精进,这样修行就会顺利许多。

    要知道药师佛和其他的法百分之一百不同,但是绝对不要有依赖性。药师佛有大威神力,能帮助众生解决许多问题,例如我们的拍打很有效果,会让人产生一点依赖性,这好吗?要知道这只是前方便,前方便很有效用,但是我们之后还要在修行路上继续给他们许多的鼓励,不然我们帮他们解决了问题之后,他们就不要来了,就浪费了这个机缘了。

    所以我们帮助人家是要有头、有尾、有究竟,不是说身体变好就好了,最重要的是心灵有所依止。感恩明辉师兄,他的分享印证了我常说的,药师佛就是无比大威德法的法施,可惜古今中外无人重视,难得我们这一世有这因缘,大家要好好的把握,在这一世就得度,缘尽佛国归,莫在轮回业海中继续浮沉。今生不向此身度,更待何生度此身。

破魔羂網.jpg

【药师法门修持方法】简单又有效果

https://a0972939770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3712360

【藥師法門相應文集】佛心十要

https://a0972939770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3715975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藥師琉璃光佛 的頭像
    藥師琉璃光佛

    藥師琉璃光佛

    藥師琉璃光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